韓國瑜與陳其邁開票結果[/caption] 陳其邁表示,感謝所有市民,首先要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共同築高雄夢,這是48年來一起長大的高雄,對高雄有感情,高雄不只是故鄉,不管高雄未來挑戰,作為一個高雄人,不管工作在哪,以高雄為榮,更以所有市民為榮! 陳其邁也說,感謝大家陪伴,也已經致電韓國瑜表示恭喜,韓國瑜應該感受到高雄的熱情,希望他可以「他鄉變故鄉」,支持韓國瑜的也是高雄市民,是生命相依地方,不管支持誰,從今天 開始,都是高雄人,所以有支持其邁市民朋友,明天開始幫韓國於市長加油! 陳其邁也呼籲支持者「難過1天就好」,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未來一起為高雄打拚。 據悉,此前幾個小時內,國民黨籍參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籍參選人陳其邁一路廝殺,差距些微。根據《蘋果即時》最新開票數據顯示,目前韓國瑜以 54 萬 122 票領先陳其邁的 52 萬 7612 票,兩人差距僅 1 萬多票。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現場播出中天電視台開票進度,現場聚集上萬名「韓粉」歡聲雷動,不斷鳴起汽笛與歡呼聲,高喊要韓國瑜出面發表演說。]]]]> ]]>

(Visited 9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