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人類基因組編輯國際峰會于当地時間11月27日在香港大學召開。因“世界首例基因編輯嬰兒誕生”而引起廣泛关注的深圳科研人員賀建奎首日未在會場現身。《超訊》將持續對峰會進行關注。

据悉,賀建奎正在參加在香港舉辦的第二屆人類基因組編輯國際峰會。根据會議議程,賀建奎將于11月28日发表公開演講,峰會有关人員表示,賀建奎方面目前并未取消有关議程。 据中國新京報北京時間11月27日報道,11月26日晚間,賀建奎团隊負責媒體事宜的工作人員陳遠林表示,賀建奎將于11月28日在香港會議上公開基因編輯嬰兒的相关數据。 11月26日,賀建奎宣稱,其团隊成功對一對雙胞胎嬰兒施行基因編輯,使她們出生后即能天然抵抗艾滋病。 隨后,此舉引爆國際輿論,來自中國國內以及國際上的諸多專家以及權威部門紛紛對其引发的倫理問題進行指責。]]]]> ]]>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