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北京石景山警方发出通報稱,中國男歌手陳羽凡與一名女子吸毒于11月26日被抓。隨后,該女子資料就被網友扒出,多張私照也被曝光。

綜合媒體媒體11月29日報道稱,据石景山公安分局通報,在本市某小區抓获2名涉毒違法人員陳某(男,43歲,歌手)和何某某(女,25歲,無業),現場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在11月28日曝出陳羽凡吸毒事件后,與他一同在家中被抓的何某某迅速引起了輿論的关注。 据知情人士稱,女子何某某是陳羽凡同居好几年的女友,在一起很久了。而該女子名為何時貞,烏魯木齊人,曾在上海某大學就讀。 此外,還有知情人士稱,早在2011年左右就和該女士有密切來往,證据就在陳羽凡的微博中,在他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的微博中連續有真珍貞的字眼,疑似是他們之間的情感聯絡信號。 据悉,陳羽凡與前妻白百何曾因出軌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 2017年4月12日,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國密會猛男,被曝出軌。消息曝出后不久,男方的身份也被挖了出來,疑似是名為張愛朋的男模特。 而相比陳羽凡2013年就開始用“何時貞”的名字发“藏頭詩”式的微博來看,白百何2017年的“出軌”或者真的晚于男方。 不過,也有知情人透露,陳羽凡身邊的這位何時貞并非相戀多年。在2017年白百何事情曝光后,陳羽凡情緒消沉,并宣布退出娛樂圈。之后陳羽凡停下了工作,通過運動來調整狀態。 据悉,如今的女友正是北京一家射箭館的店長,兩人是在這段時間才在一起的。而網傳的以前微博那些都純屬巧合,跟她并沒有直接关系。]]]]> ]]>

(Visited 12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