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媒體援引旅居意大利的華人爆料稱,在被抵制后,意大利奢侈品牌D&G兩名設計師疑似報复,再次被爆出存在辱華行為,于当地時間11月29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挑釁中國的言論,言論一出即飽受爭議,隨后引起海外華人群體关注,并紛紛轉发。
D&G創始人說如果中國不接受道歉,那么他就呼吁所有意大利不要去買中國的商品,不要去吃中國餐館,因為他們生產的衣服是有毒的,還偷稅漏稅,食品就算過期了他們都會繼續使用。所有有关于中國的一切東西大家都别買! 据悉,該則言論以意大利文发表,不過隨后,該評論隨后被刪除。
据悉有華人隨后就事件致信D&G官方,要求予以合理解釋,但D&G未就此发表任何回應。 另有知情人士稱,由于內容被迅速刪除,故未能確定言論屬上述創始人所发。
北京時間11月21日,意大利奢侈品牌D& G創始人、設計師Stefano Gabbana在與網友的爭辯中惱羞成怒大罵出口,甚至公然辱華,隨後有網友給D& G官方社交帳號发私信,但也被辱罵、拉黑。
隨后,中國眾多明星紛紛抵制11月21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品牌大秀。同時据中國文旅部消息,D & G時裝秀也已被取消取消。 隨后,D& G官方发文表示,辱華事件是因設計師社交賬號被盜,但這一說法并不能平息中國民眾的怒火。
]]]]> ]]>

(Visited 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