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多維新聞報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当選人韓國瑜当地時間12月3日公布其首波內閣名單,副市長一職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任,并在春節后報到。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接原民會主委、客委會主委為黃永卿、新聞局長為王淺秋。

准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籌組他的小內閣,他12月3日下午正式宣布,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確定接任高雄市副市長,不過葉匡時還有教職工作,因此將于春節后報到,至于另外兩位副市長人選,韓國瑜表示等到確定后會再告訴大家。 另外,對于外界傳國民黨眾派系的大老們推薦人選給他一事,韓國瑜強調絕對不可能,不要說給他几十個名單,“連一個都不可能”。韓國瑜說,所有人都是我一個一個面談,一定要有熱情,不可能接受任何黨政高層安排人選。 對于,高雄市前市長陳菊团隊成員是否會有留任的情況,韓國瑜透露有可能,“重要的是要有熱情,不能有太強烈的意識型態”。 此次備受关注的高雄副市長一職,由馬英九時期的台灣交通部長葉匡時擔任,此前有媒體曝光,葉匡時几日前在參加香港亞洲台商香江論坛演講時,還順便為高雄招商,未上任便為高雄拚經濟。 但台灣中央社12月3日報道稱,不修邊幅的個性也讓葉匡時在任交通部長時引发許多爭議,包括ETC電子收費、高速收費員安置等,最后因高鐵財改案未過关,基于政務官為政策負責理念,葉匡時請辭交通部長以示負責。]]]]> ]]>

(Visited 4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