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當地消防部門透露,死亡的3人均為華裔,他們都是裝修工程承包商的工人。 3名死者的資訊已經公佈,分別為歐桂林(譯音,O Kui Lim,49歲)、徐建容(譯音,Tchee Kiam Jong,24歲)、陳顯龍(譯音,Chin Hsien Loong,27歲)。 知情人描述,爆炸事故發生後,6名工人被倒塌的牆體壓中,其中包括上述的3名死者。 商場的一名女員工透露,在聽到一聲巨響後感到了晃動,隨後就發現許多員工和民眾逃離商場。 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已經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商場內一家餐廳洩漏出來的煤氣可能是爆炸事故的起因。 目前,該商場目前已經宣佈關閉。 馬來西亞生活著大量的華裔,約占總人口的30%。 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Mahathir Mohamad)這樣形容華裔:都是「天生的生意人」及理財高手。他開玩笑地表示:「華裔生意人善於創造財富,政府善於從財富中征稅。如果不是有人這麼會賺錢,政府就沒這麼多收入了。」]]]]> ]]>

(Visited 1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