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港媒報導,韓國電影《素媛》取材自真人真事案件,小女孩「素媛」遇上了外貌猥瑣、渾身散發著酒氣的兇手的殘忍性侵和虐待。當年引起了眾多家庭集會遊行,逼使時任韓國總統李明博向國民道歉,並且盡快修改跟強姦(尤其是強姦幼女)的法律法案。近日再有有關兇手趙鬥淳的消息傳出,不過他的信函卻令人感到非常憤怒!

在2008年12月11,兇手趙鬥淳在韓國京畿道安山市的某昌教會洗手間內,強暴了一名8歲女童,令她身體重創,肛門及性器官喪失80%功能,造成永久性傷害,更需要安上人造肛門及終生使用尿袋生活。根據韓國法例,趙鬥淳的暴行本應判刑15年,不過他強調自己「醉酒」和「記不起當時的事情」,因而獲得3年的減刑,僅僅判處12年刑期,並將於2020年12月刑滿釋放。 眼看他即將刑滿出獄,韓國節目《PD手冊》報導了跟他有關的消息,公開了他在獄中寫給法官的親筆信,信中字裡行間,處處都在透露自己是冤枉的。他寫信的態度更極其囂張,「完全想不起來,想不起來事情的經過,難道不代表我並沒有強姦傷害他人嗎?雖然我一直是個一飲酒便口沒遮攔的人,但絕對不是個會強姦孩童的人渣,還說我白天在教堂的洗手間裡做不見得人的事。若有確切我強姦人的證據,在施以刑獄的懲罰以外,那就割了我的性器官吧。 」 信中完全零悔意兼反省,不停挑釁法官以及民眾,引得網民都在網上留言︰「一想到他快要出獄就覺得毛骨悚然」、「我們可不可以募捐買兇殺人」、「酒駕撞死他的話可不可以獲得減刑」等等。事實上當年電影《素媛》上畫時,便惹來極大迴響,而今次信件內容更令人髮指,更令他是否應在2020年獲釋引起廣泛討論。]]]]> ]]>

(Visited 11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