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英國新納粹團體在網絡上張貼一張宣傳畫,大罵哈里王子是「種族叛徒」,應該被槍斃。英國警方逮捕了3名涉嫌在網絡上散播仇恨言論的嫌疑人,據警方了解這3人屬於一個英國的新納粹團體組織。

這個叫做「太陽戰爭師」(Sonnenkrieg Division)的英國新納粹團體在網絡上散播一張宣傳畫,哈里王子被人用槍指著頭,旁邊寫著「再見了,種族叛徒」。 被逮捕的3人年齡分別是17、18和21歲,其中21歲的是來自巴斯、目前在威爾士讀大學的安德魯·戴默克(Andrew Dymock),他因為涉嫌持有煽動種族或宗教仇恨內容而被逮捕。 該團體的支持者還呼籲制裁其他的種族叛徒,並讚揚2011年殺死77人的挪威極右派殺人狂安德斯·布雷維克(Anders Breivik)。 他們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貼有納粹標誌的圖像,並寫著「用仇恨裝滿你的心」。 其中一張圖像上,一名女子被吊死,旁邊寫著白人女子和非白人男性約會都應該被吊死。 這個英國的新納粹團體據報是美國一個名叫「原子武器師」(Atomwaffen Division)的極端團體的分支,後者在美國涉及5起謀殺案。

安全威脅

哈里王子是第一個和混血者結婚的英國王室成員,他和美國女演員梅根今年5月結婚。 但這並不是英國王室成員第一次遭受人身威脅。 2018年9月,一名男子試圖攜帶電擊槍進入白金漢宮而被逮捕,警方後來表示該次事件與恐怖主義無關。 2018年7月,一名無家男子闖入白金漢宮圍牆,損壞佈告欄,並在東南角草坪睡覺,後來他被判入監49天。 2017年11月,一名支持伊斯蘭國的英國男子因為鼓動攻擊年僅4歲的喬治王子而被逮捕。 2016年8月,一名中國留學生試圖闖入白金漢宮而被逮捕,後來被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被控以「攜帶攻擊性武器」罪名。]]]]> ]]>

(Visited 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