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早前曾表示將會捐出全副身家,並有意設立慈善基金,而發哥捐身家行善的心願,被韓國媒體報導後感動不少網民。近日周潤發就現身韓國綜藝節目《真實故事探索隊》接受專訪,這是發哥闊別韓國電視節目十年再現身韓國媒體,發哥並大哂韓文講「我愛你。」

在18日播出《真實故事探索隊》中,節目組在訪問初段向發哥贈送「捐出8,100億韓圜財產是真的嗎?」(8,100億韓圜約值56億港元,但有報導指發哥實際財產估值應約20億港元),令發哥笑逐眼開。節目組詢問發哥捐出全副身家的原因時,發哥表示:「財產不是你永遠擁有的,有一天走了以後,還是留下來給別人,現在(財產)放在銀行,死了也不能帶走,要想想死了要把錢送給誰,捐給有意思的機構,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是挺好的。」發哥還表示,發嫂陳薈蓮非常贊成他捐出全部財產。 發哥經典電影《英雄本色》,當年成功令到在戲中飾演Mark哥的周潤發打入韓國巿場,雖然發哥久未在韓國宣傳,但他Mark哥的身影卻依然會出現在韓國各大綜藝節目上,當中最常出現在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 ]]>

(Visited 9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