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確認美國開始從敘利亞撤軍。据悉,美國國務院將在未來24小時內撤離所有駐敘利亞人員。

白宮12月19日表示,敘利亞的美國軍隊開始撤退。白宮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聲明中說:“我們開始從敘利亞撤軍,進入到我們行動的下一階段。” 這之前數小時,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发推文稱,“我們在敘利亞擊敗了‘伊斯蘭國’(ISIS),這是我在特朗普總統任期內到訪那里的唯一理由。” 桑德斯說,戰勝ISIS并不意味著與盟軍聯合軍事行動的結束。 桑德斯說:“美國和我們的盟友隨時准備在各個層面保衛美國的利益,我們將繼續合作,來阻止伊斯蘭恐怖分子获得領土、資金和支持,以及任何滲透我們邊境的途徑”。 這之前,《華盛頓郵報》19日援引美國國防部官員報道稱,特朗普政府計划立刻從敘利亞撤回全部美軍,總計人數超2,000名。此外,該官員還透露,美政府還計划結束對ISIS的地面行動。 路透社援引美國官員的話說,國務院將在未來24小時內撤離所有駐敘利亞人員,而撤軍將在60到100天內完成。]]]]> ]]>

(Visited 2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