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媒体《无线新闻》今日(1月2日)报道,警方凌晨拘捕三名男子,涉嫌與旺角昨晚發生的傷人案有關,案中一名男子被斬傷。
晚上八時多,一名男子報案,指在海庭道泊車期間,被另一輛私家車撞向車身,之後被幾個人襲擊斬傷,事主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理。
警方幾分鐘後接獲多人報案,指油麻地警署對開有私家車起火,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警方相信,起火私家車與斬人案有關,正調查事件起因。

旺角一男子遭繼任追殺斬傷后 油麻地警署私家車起火

新义安同门内讧 疑为「将军澳黑夜」的延续

今次傷人案疑與黑幫「新義安」同門內訌有關。據知,黑幫成員疑為去年9月底於將軍澳尚德邨、景林邨發生的多宗傷人、縱火案而報復,或是「將軍澳黑夜」的延續。上周五(12月28日)將軍澳景林邨停車場一名男子遭三刀手斬傷,事後兇徒亦燒車毀證。

警方將其中一名嫌疑犯,押返將軍澳公屋寓所搜證

24歲女尚德邨遭兩男追斬 景林邨停車場逾30車焚毀
去年9月26日凌晨,一名24歲紋身女在將軍澳遭兩刀手伏擊斬傷,兩小時後,受襲一方疑派人到景林邨停車場燒車大報復,場內近30輛車輛「陪葬」。警方事後經深入調查後,拘捕七名男子,懷疑他們與縱火案有關。據知,被斬24歲女子是將軍澳新義安一小頭目的契女。她被斬後,受襲一方查出,對家的其中一位頭目,有一輛車泊在景村邨的停車場,於是派人放火燒車報復,但火勢過猛,令停車場內多部車輛一起「陪葬」。
去年9月底,一名24歲女子在將軍澳被斬,據稱她是新義安一小頭目的契女

景林邨停車場男子遭三刀手斬傷 兇徒燒車毀證
去年12月28日,一名35歲馮姓男子報案,稱自己在將軍澳景林邨停車遭三名男子以刀斬傷,救護員到場後,立即將事主送院救治。
救護員到場後,立即將事主送院救治。刀手事後駕車逃去。事發後約15分鐘,警方接報指將軍澳翠林路近澳頭村發生山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發現原來有一輛私家車起火,波及山草。消防發現私家車旁有懷疑助燃劑,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接手調查,不排除與斬人案件有關。據悉,事件涉及黑幫糾紛。
近兩年,香港已曝出幾起斬人燒車案,或與黑幫組織“新義安”同門內訌有關,場面與香港黑幫電影中打鬥場面無異,希望幫派間的衝突不要傷害無辜。

(Visited 30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