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司警昨日下午接報,澳門口岸大樓內的男廁和巴士上落客區四個地點的垃圾桶起火,原因有可疑,司警跟進調查,拘捕一名香港男子。火警中無人受傷。

港珠澳大橋入境口岸疑發生連環縱火案

4宗事件分別發生在入境大堂過境前後的男厠,及「金巴」上落客區。司警昨日下午接到消防局通知,到場調查後發現,昨日下午1時05分,一名男廁清潔工人,首先發現口岸大樓未入境位置的大堂男廁廁格,有垃圾桶起火冒煙,即時將火撲熄。工人之後在男廁對面的一個傷殘人士廁所發現火光,於是與口岸保安員,合力將火救熄。
港珠澳大橋發生連環縱火案

口岸保安員其後接到旅客通知,指「金巴」上落客區有垃圾桶起火,於是用滅火筒將火撲熄。3宗火警的發生時間,前後相隔大約5分鐘。
其後在昨日下午1時45分,有清潔工人在入境大堂的男廁,發現洗手盤下一個垃圾桶起火燃燒,隨即將火撲熄。
4宗火警無造成任何人受傷或不適,暫時未知損失。
 

(Visited 19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