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會在當地星期日早上前往大衛營,與白宮高層官員舉行會議,討論邊境安全及其他議題。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留言,引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美國民眾今年最關心移民問題,民眾希望可以在邊境阻截毒品及罪案,認為民主黨不能逃避現實,認為等待是既昂貴又危險。
另外,副總統彭斯與多名政府高層官員,星期六與部分民主黨國會議員會面,希望結束政府局部停擺的局面。彭斯會後向特朗普匯報內容,特朗普在社交網站透露,會面進展不大,將於星期日再度會面,他批評民主黨人寧願花數十億美元在國際援助上,但不願意花錢保障邊境安全。
據香港01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周六(5日)率領政府官員與國會代表開會後,形容對話富有成效。惟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會面進展不大。
彭斯會後向總統匯報與國會代表的會面內容,特朗普於Twitter透露:「白宮今日(5日)與國會代表的會面進展不大,周日(6日)將進行第二次會面。」他又強調,經過數十年後,必須最終及永久地解決南部邊境問題。

(Visited 1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