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於2018年10月公佈了范冰冰逃稅風波的處罰決定,范冰冰被罰8.83億元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458美元),免遭刑事責罰。處罰結果公佈後,范冰冰第一時間發文道歉,之後除了感恩粉絲之外,微博幾乎沒有更新,一直非常低調。
綜合媒體1月8日消息,有網友1月7日晚曝光范冰冰近期為某眼鏡品牌拍攝的最新寫真大片,力證范冰冰將正式複出。
目前該寫真大片已經在全網開始推廣,並且線下也已經開始推廣,有網友已線上下看到范冰冰這組最新的代言照。

范冰冰復出,拍攝廣告片

范冰冰自逃稅風波後一直非常低調,但進入2018年12月以後,開始頻頻現身,此前一周內連續被拍到兩次現身工作室,外界都認為范冰冰是在為複出做準備。
近日網友微博稱大陸某衛浴品牌力挺代言人范冰冰並為她加油,希望她2019年繼續努力。
而國際動作電影《355》主演、好萊塢女星佩內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近日在接受某雜誌專訪時透露,《355》預計2019年夏天開機,其陣容依舊包括范冰冰。
此前范冰冰已經為該電影拍攝了定妝照,如果范冰冰複出拍戲,《355》可能是范冰冰的翻身之作。
據悉,《355》的導演是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這部諜戰片以女特工為核心,彙集了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范冰冰、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佩內洛普·克魯茲、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等眾多國際一線女星。

此外,北京時間1月7日,大陸媒體《新京報》評選出了2018年年度娛樂人物。在這個榜單中,《新京報》只放出了入選明星的眼睛部分,打出“確認過眼神,你能認出幾人”的宣傳語。
榜單第一名獨佔了一整個版面,這個人就是范冰冰。
評論稱雖然她去年並未在工作中有多大成就,但不可否認她的商業價值仍然值得肯定。

(Visited 9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