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深圳接受了記者采訪,就西方國家對華為的抵制和擔憂進行回應。


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当地時間1月16日報道,北京時間2019年1月15日,74歲的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就華為被多國封殺問題進行了回應。 報道稱,在其他國家擔憂華為設備安全性的問題上,任正非表示“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要求任何公司安裝強制性‘后門’”。他還說,華為“從未发生嚴重的安全事件”。
他說:“当不接受我們的人是少數國會議員或少數人,由于他們不能代表政府,我們會繼續積極進行溝通。如果事態升級到政府发布了命令,我們就不得不停止在那里的銷售。”
此外,任正非指出,拒絕華為國家主要爭議都是5G。他表示,4G產品并沒有太多爭論。因此,華為“對于那些沒有這种爭論的產品,將繼續推動銷售”。
報道還指出,任正非淡化了華為可能被一些國家阻止參與5G網絡建設的風險。他說:“從來都是這樣,你沒法與所有人合作……我們會把焦點轉向為那些歡迎華為的國家提供更好的服務。”他表示,華為已經在全球范圍內拿到了30份5G建設合同。

(Visited 1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