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今日宣佈,將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新建一個占地面積約14英畝(約合56656平方米)的辦公園區,可容納5000多人。

Facebook計劃在愛爾蘭招收5000名新員工

這將是Facebook在都柏林的第三個辦公場所。Facebook表示,該園區建成後,其在都柏林的辦公面積將增加3倍。
Facebook 2009年在都柏林設立了其國際總部。如今,Facebook在愛爾蘭的四個辦公地點共擁有4000多名員工。而新建的辦公園區可容納5000多人。屆時,Facebook將成為愛爾蘭最大的國際僱主之一。當前,Google和Apple在愛爾蘭各擁有6000多名員工。
Facebook愛爾蘭地區主管加里斯・蘭貝(Gareth Lambe)稱:“我們在愛爾蘭投資致力於長期發展。此次投資表明,我們希望在這裏發展業務,繼續為愛爾蘭的經濟作貢獻。”
另外,《華爾街日報》今日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Google計劃進一步拓展位於紐約市的辦公空間,新空間最多可容納12000萬名新員工,幾乎相當於Google當前在紐約市員工數量的2倍。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