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內地網上流傳,上海白馬會所有男公關獲「富婆」餽贈貴重禮物以慶祝28歲生日,價值以百萬元(人民幣.下同)計,引起公眾關注。

內地《北京青年報》26日報道,上海市靜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回應查詢,透露公安昨天(25日)已「依法處理」位於旺旺大廈的白馬會所:「白馬會所昨天已經沖掉了,昨天已經被抓掉了。」旺旺大廈的工作人員亦證實消息,指該會所現已停止營業。

上海著名女性娛樂場所「白馬會所」日前被爆料,稱有一名男公關舉行派對,慶祝28歲生日,其間獲「富婆」贈送包括Audi豪車及28萬元現金在內的生日禮物。

網傳涉事男公關

爆料網民指,「富婆」一共送給該名男公關28份生日禮物,一次過補齊從1歲到28歲,每份禮物上都有寫明是第幾歲的禮物。其中28歲的生日禮物就是總值28萬元的現金,以及象徵愛情一輩子的純金杯,至於27歲的生日禮物就是一輛Audi豪車。

據白馬會所的官方網站介紹,白馬會所是私人女性會所,位於上海市最繁華地段,建築面積1600平方米,總投資400餘萬元。會所內的每一間包廂都有不同的裝修風格,另外,會所內設19間頂級VIP包廂。
白馬會所官方微博曾在去年發布過一則招聘啟事,稱因隊伍拓展,急聘大量商務男模,要求身高在180cm以上,「形象必須要帥,穿著時尚、前衛」,而工作內容則是「單純陪女客人聊天喝酒(純商務),不帶半點違法活動,小費最低1000元起」。

《北京青年報》又報道稱,自稱是白馬會所前員工的小白(化名)表示,網傳的過生日事件是真的,而且對於會所內的男公關來說,這個生日禮物根本不算甚麼,比這次禮物高檔的還有很多,「我們見的太多了,只是這次被爆了出來,大家才覺得不可思議」。

小白又表示,白馬會所裏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男性,連前台都是男生,只會為女性客人提供服務。對於網傳女客如到白馬會所消費,「十幾萬只能開個枱,找頭牌陪侍要有房有車,資產2000萬以上」,小白指會所裏的消費水平很高,與網傳描述差不多。

(Visited 19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