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港媒報導,李嘉誠2018年5月退休後,由長子李澤鉅接任長江實業集團主席,如今傳出開始培養家族第三代接班人的消息。

李嘉誠長孫女李思德(左三)

香港首富、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在安排第二代接棒之際,似乎開始培養家族第三代接班人。李嘉誠年僅23歲的長孫女李思德2018年12月底出任李氏家族的兆豐地產董事職務,參與家族起家的大陸房地產生意。
資料顯示,現年23歲的李嘉誠長孫女李思德繼2018年5月獲委任為慈山寺董事後,2018年12月底,進一步出任李氏家族私營地產公司兆豐地產董事職務,參與家族賴以起家的大陸房地產生意。
根據兆豐地產公司章程,該公司在1972年9月,即長實上市的同年成立,主要從事地產土地投資、發展等地產業務。相比李嘉誠的上市地產旗艦長江實業,兆豐地產業務一直非常低調,當時的創辦成員是李奕及李澍霖,分別是李嘉誠的叔父及堂弟。
雖然公開資訊不多,但由於兆豐地產公司章程註明主要從事土地投資等,李嘉誠孫女可能是首次參與家族的房地產業務。

(Visited 1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