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在與美國之音的專訪中透露,他將於今年4月或5月訪問美國波士頓,在哈佛大學發表演講。

韓國瑜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透露,受哈佛大學內一所中國研究中心邀請演請,分享他在台灣政壇人氣急升的現象。
今年開年以來,台灣政界民調聲望較高的一些官員陸續宣布有意訪美。繼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之後,目前人氣最旺、話題最多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也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他受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將於今年4月或5月前往波士頓,並發表演說。
韓國瑜說:「我自己本人也是預計在四月到五月,外面都還不知道,可能去波士頓,做一場演講。邀請的單位目前就是哈佛大學費正清學院,這五位教授已經面對面,跟我當面提出邀請。那後面的細節、行程呢會繼續安排。」
韓國瑜說,五位教授聯合邀請他,面對面的,他們來高雄,因為他們對韓國瑜很好奇。「他們好奇的是一樣,這個小子突然躥起來了,他的路線想法到底怎麼樣,他們來做個調查了解,所以我跟他們都聊得非常愉快。」
這是韓國瑜第一次親自確認將訪問美國,甚至一些市長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表示是剛剛得知。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據報亦將於3月訪問華盛頓、紐約、波士頓及亞特蘭大四個城市9日;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亦表明有意訪美。

(Visited 4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