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時間1月30日,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視察了駐首都加拉加斯的部隊,稱有人“正在密謀发動政變”,并號召軍隊要忠于職守。


委內瑞拉國家電視台当地時間1月30日報道,委內瑞萊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在視察駐首都加拉加斯的蒂烏納堡陸軍部隊時稱,“一些叛逃到哥倫比亞的委內瑞拉軍人正在密謀发動政變”,并號召軍隊要忠于職守。
報道稱,馬杜羅在講話中說,“一小撮叛逃的軍人,已經成為哥倫比亞的雇佣軍,他們在哥倫比亞策划陰謀,想要分裂委內瑞拉軍隊,委內瑞拉三軍將士們,聽我的命令,团結一致,全力以赴,那些雇佣軍,叛逃者膽敢出現,就讓他們嘗嘗正義的力量,聽明白了嗎?”
此外,馬杜羅在講話中指出,“委內瑞拉正面臨帝國主義的威脅,少數叛逃的軍人已經淪為哥倫比亞的雇佣軍——這些人陰謀分裂委內瑞拉軍隊”。
馬杜羅還宣布,委內瑞拉軍隊將于2月1日至2月15日舉行大規模演習。

(Visited 2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