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環球網】李登輝剛出院,蔡英文就去家裏提前給他拜年了。

臺灣地區前領導人李登輝去年因在家跌倒入院治療,今年1月底剛剛出院。然而,李登輝前腳剛出院,蔡英文後腳就跑到家裏提前給李登輝夫婦拜年,還曬了合影。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4日報道,臺“總統府”4日稱,蔡英文在3日下午前往李登輝住所,探望李登輝夫婦,並向二位祝賀新年。“總統府”還公布了壹張三人合影照片,聲稱蔡英文相當關心李登輝的健康,希望李登輝夫婦來年順心。
然而這張合影下,島內網友的反應卻怒氣十足。
有網友痛批“害臺二人組”又來了,“臺灣亂源”。
蔡英文探視安的什麽心?有網友壹語道破。
李登輝去年11月在家中摔倒,由於是正面撞擊,導致鼻腔內部流血,緊急送至臺北榮民總醫院檢查,原本醫療團隊評估只需住院3天,後來發現有輕微腦出血,加上年事已高,留在加護病房觀察,兩個多月後才出院返家。
此次蔡英文前去探望,照片中二人微笑合影,島內媒體此前卻頻繁爆料,這對“臺獨父女”早就貌合神離。
此前蔡英文上任剛滿半年,李登輝就跑去日媒撰文極其尖刻地批評蔡英文“沒有決斷力與勇氣來推動改革”,還批評“新南向政策”不知道要做什麽。此外,李登輝還預測稱蔡英文的支持率之後還會繼續往下掉。
這也不是雙方第壹次駁火,2016年9月,李登輝的基金會辦募款餐會,邀請了蔡英文參加,結果蔡英文沒出席,連花籃都沒送。當天李登輝不僅對蔡英文批評半天,而且氣到直接被送進榮總醫院就醫。
不過對於二人之間的關系,島內有媒體此前發文直指,不論蔡李之間戰術、策略有何變化,但歸根結底骨子裏都是“鐵桿臺獨”。
國臺辦發言人此前也針對相關問題進行過多次回應:“臺獨”是壹條走不通的死胡同,只會給臺灣同胞帶來災難。我們說過,凡走過必留痕跡。“臺獨”分子不要以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可以船過水無痕。任何執迷不悟、頑固的“臺獨”分子,都必將受到人民的譴責和歷史的懲罰。

(Visited 4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