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中國出現大範圍降溫和雨雪天氣。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冷空氣將繼續影響中國,並將有大範圍雨雪天氣。


8日晚,據飛常准App显示,南京祿口機場、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出現大面積延誤,合肥新橋機場出現小面積延誤。其中,祿口機場兩個跑道受積雪影響關閉,預計於2月9日早上恢復。此外,降雪天氣也給機場的通行能力造成了較大影響。南都記者從空中交通網瞭解到,南京機場2月9日的預計通行能力將從早上8點至午間12點下降40%左右。
除了空中交通受到影響,江蘇、安徽、河南、山西等多地交警也相繼發佈了雪天出行提示,提醒車主們注意防範降雪天氣可能導致的道路濕滑、結冰等不利影響。受降雪影響,至2月8日19時,合肥周邊高速的22處道口臨時關閉,市區高架橋上橋口也陸續封閉。江蘇宿遷警方也發佈消息稱,全市各級交警已迅速啟動應急預案,開展破冰除雪工作以保障交通暢通。
氣象資料顯示,2月9日起,西北到華北西南部一帶降雪將有明顯增強。從9日8點至10日8點,西藏中東部、西北地方中東部、華北西南部和黃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雪或雨夾雪。

(Visited 3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