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政局持續動蕩,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周日(10日)宣布啟動「安戈斯圖拉戰役200周年」(200th anniversary of the historic Battle of Angostura)軍事演習,這是委內瑞拉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軍演。


馬杜羅1月25日曾表示,軍隊演習期間將擊退模擬入侵者,並提高軍方保衛國土、海岸及航道的能力。「我們的軍隊使我們的國家無懈可擊,完全有能力對抗任何踏上委內瑞拉領土的侵略者。我們必須(時刻)準備保衛委內瑞拉。」
這位總統周日抵達米蘭達州(Miranda),參觀今次軍演的各種軍事裝備,包括委內瑞拉國家武裝部隊使用的俄製火箭發射器。他強調,軍演將持續至周五(15日),是委內瑞拉200年以來規模最大的軍事演習。
他續指,委內瑞拉將投資先進武器,使士兵、軍人及民兵擁有最為現代的武器,軍隊將裝備包括匕首、最先進導彈等武器。

(Visited 3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