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說要帶農漁民外出搶訂單,当地時間2月10日深夜,綠媒獨家曝光韓國瑜4日出訪行程,內容十分詳細,有網友稱“高雄市政府真的有內鬼”。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2月11日報道,韓國瑜預計2月24日至27日赴新加坡、馬來西亞出訪4天,為農漁民搶訂單,韓國瑜2月1日證實此事,希望能雙方能签訂商業合作契約,把高雄農漁產品賣出去,讓農漁民收益穩定。
2月10日深夜,綠媒新頭殼獨家報道韓國瑜新加坡、馬來西亞行程,內容詳尽,每天將與誰碰面,地點在哪都曝光,甚至几時几分都寫出來。例如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在新加坡與NTUC fairprice升菘超市签約并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
除了因最近華航罷工,去程航班無法確認。回程航班細節也被大公開,2月27日上午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下午18時25分自新加坡搭乘華航CI 758航班,22時抵達高雄。
有台灣網友稱,“高雄市政府真的有內鬼”。該網友問,為什么這家綠到黑的媒體會拿到這么詳細的Schedule?高雄市政府真的有人跟媒體串通亂放消息。

(Visited 6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