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2015年,國民黨換柱內幕,爆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6度徵召,最後卻「新郎不是我」。朱立倫上午回應,尊重黨內前輩發言,但走回4年前黨內風風雨雨,只會內耗,而朱立倫也公布14日到21日的訪美行程,強調是「產業學習之旅」,未來等到國民黨正式提名,有需要的話再訪問華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4年前國民黨換柱內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太希望黨內互打,朱立倫強調,尊重黨內前輩發言也宣布訪美行程,將在14日到21日到矽谷參訪蘋果、GOOGLE、特斯拉等企業,將和當地台灣工程師對談,也會在史丹佛大學公開演講。
朱立倫為了選總統訪問美國,不過國民黨初選時程最晚可能要拖到7月,被質疑是為了圍堵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希望黨內初選越快越好,王金平預計3月初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隨著藍營天王逐一表態,競爭的硝煙味越來越重。

(Visited 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