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先前態度強硬反對一國兩制與九二共識,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比喻兩岸關係如同「指腹為婚」,應知心交往把心胸打開。韓國瑜接受週刊專訪,重砲批評蔡英文不要獨立,也不承認九二共識,只想要「權力」2個字。
韓國瑜接受《鏡週刊》專訪,措辭強硬批評總統蔡英文,「妳(蔡英文)現在掌握行政權、立法權,還要擦脂抹粉,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也不要九二共識,也不要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請問妳到底要什麼?」韓國瑜說他一講完就懂了,原來蔡英文只要2個字「權力」。
韓國瑜繼續怒批蔡英文只想要權力,「現在幫2300萬台灣同胞找到什麼路」,更反問民進黨現在要什麼?韓國瑜說,民進黨動輒說2300萬人民要尊嚴,難道他韓國瑜就不要尊嚴嗎?「我不也說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民主的決心。」


韓國瑜指出,高雄需要政治降低,經濟拉高,他向中央喊話「再阻饒高雄市與大陸城市交流,就是無聊」,現在他做高雄市長,就是需要經濟,需要發展,如果中央民進黨執政還在攔,就是既愚蠢又無聊。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