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前夕,高雄巿長韓國瑜13日率隊坐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他透露愛情摩天輪已找到6個地點,準備做安全土壤調查研究,另有人推薦在愛河上架一座愛情之橋「愛之橋」,情侶走過時,可得到浪漫情懷跟永恒回憶。
韓國瑜說,一個偉大城巿旁邊一定會有條重要的河流,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法國巴黎的塞納河、上海的黃埔江,高雄的愛河得天獨厚,「愛河」兩個字帶來無限浪漫跟遐思。


很長一段時間他就計畫應該立體來看愛河,而不要從平面看。愛河的環保、水利資源、彎道、曲線、開發價值怎麼樣,以及發展愛河觀光所需元素,從推動跟組合一併思考。
他說,空中視察愛河不是突發奇想,他早就想由空中角度來看愛河,愛河對於高雄太重要,而且會讓很多人想來愛河,重點是高雄巿政府有沒有辦法將愛河打造為更棒的風光、更棒的浪漫故事。
他透露,對於在愛河旁邊投資愛情摩天輪,已有好幾個企業集團跟他接觸,並表達高度意願,周邊相關商品,應運而生、蜂擁而至,所以未來愛河發展的潛力非常巨大。
至於愛情摩天輪地點,韓國瑜說,自從馬來西亞訪問行程提前曝光後,他現在學乖了,先讓他保密一下。一件事最怕的是看到影子就開槍,這樣不好,他不願去猜哪個人洩露,不小心、不經意流出去都有可能,他不會去猜某一個人。
他表示,當大家都覺得高雄巿政府帶頭衝的時候,很多陰暗面都會化掉,中國字康熙字典5萬個字,最厲害的一個字叫「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當這些問題都化掉,朝向陽光、燦爛面發展時,其他都不重要了。

(Visited 3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