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竹苑今早(14日)發生傷人案!上址一對越南情侶受刀傷,據目撃者指,當時兩名男女全身赤裸,身上有刀傷,男子僅穿內褲負傷衝出大廈,跌在後門地上示意附近店員報警求助,而女子則在大堂看更值班位置,「好似全身俾人淋紅油咁!」

案發現場

屯門重案組現已接手調查事件,男子臉及頸部受傷昏迷,女子則清醒,頭及手部受傷,兩名傷者均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今日(14日)情人節早上9時12分,屯門新墟青山公路新墟段79-95號大廈「竹苑」,一名女子報案指,上址一男一女有刀傷。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兩名傷者均送往屯醫治理。男子昏迷搶救中,臉及頸部受傷;女子則清醒,頭及手部受傷。案件現時交由屯門重案二組進行調查。
現場可見大廈正門及後門均有血迹,多名警員到大堂信箱位置進行調查,並拉起封鎖線,地上遺下血迹及紙巾。
據了解,當時男傷者負傷衝出大廈,並以手勢示意附近店舖職員協助報警求助,當時男傷者仍然清醒,跌坐於地上。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女職員表示,當時眼見該名男傷者上身赤裸,僅身穿紅色內褲,手按後腦位置,身上多處有血迹,形容「好似全身俾人淋紅油咁」。
另一名居於十樓的大廈居民張先生表示,當時於大堂目賭女傷者在看更值班位置,她全身赤裸、滿面是血,並不懂說廣東話。他見對方手掩面部兼有刀傷,欲幫她報警,惟傷者則着他不要報警。及後他走到後門時發現另一名男傷者,救護人員當時已為男傷者包紮頭部傷口。他相信兩人並非本地人,又指自己於上址居住多年,未曾見過傷者,今日亦未有聽見求助聲音。

(Visited 1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