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老佛爺」的時裝界巨人拉格斐(Karl Lagerfeld),於法國巴黎逝世,享年85歲,消息已獲其主理的品牌Chanel證實。
Karl Lagerfeld早在35年前加入Chanel,被視為把Chanel起死回生,領導時裝界逾半個世紀,更是把時裝重新定義。Chanel創意總監一職將由與老佛爺共事30載的時裝設計工作室總監Virginie Viard接任。


拉格斐是「時尚貓奴」,為愛貓聘請保鑣和貼身女傭,提供最好的膳食和生活。

Karl Lagerfeld領導時裝界半個世紀,堪稱時裝教父
15億身家或由愛貓繼承
遺下1億5000萬英鎊(約15億港元)身家,外界對於其遺產分配十分好奇,有傳拉格斐的愛貓將繼承主人的財產,成為「世上最富有的貓」。
偶然邂逅7歲的「小甜心」
7歲的「小甜心」(Choupette)是一隻緬甸貓,擁有順滑的白色長毛和一雙藍眼睛,原本屬於拉格斐的好友賈比科尼(Baptiste Giabiconi)。賈比科尼在2011年聖誕節往外地度假,於是把貓貓暫託在拉格斐家中。拉格斐曾在訪問中提到,「小甜心」當時出生不久,非常可愛,自己對牠一見鍾情,當賈比科尼度完假回來,老佛爺任性地向對方說:「對不起,我要把牠留下!」
甚至想和牠結婚
拉格斐說過,「小甜心」是他的靈魂伴侶,如果法律許可,他甚至會和牠結婚。
如今「老佛爺」去世,不少網友都擔心「小甜心」的將來,不知道牠將由誰人照顧。有消息稱,「小甜心」或會繼承主人的龐大財產。事實上,拉格斐去年受訪亦表示,除了他的教子克勒尼希(Hudson Kroenig)和數名最親近的人之外,他會把財產留給「小甜心」。
根據德國法律,動物只要由協會或基金會任命為「繼承人」,即有權繼承財產。

7歲的「小甜心」(Choupette)是一隻緬甸貓,擁有順滑的白色長毛和一雙藍眼睛。(Instagram)

「小甜心」隨着拉格斐坐私人飛機、到高級餐廳用膳,過着奢華的生活。(Instagram)

(Visited 7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