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阿拉巴馬州女子穆薩納不是美國公民,所以不會批准她回國。

蓬佩奧表示,穆薩納沒有美國護照或者任何法律基礎回國。
24歲穆薩納2014年底離開美國前往敘利亞,之後嫁給兩名「伊斯蘭國」成員,並透過社交平台散播仇恨美國的言論,她日前透過律師表示加入極端組織是錯誤,希望返回美國。
這名24歲的女性名叫穆薩納(Muthana),來自阿拉巴馬州。她最近逃離了“伊斯蘭國(ISIS)”,被庫爾德軍隊俘虜并关押在敘利亞東北部的一個難民營,目前不被允許離開关押她的營地。在接受采訪時穆薩納表示,過去4年,自己在ISIS這一恐怖組織有著慘痛的經历,“我們在挨餓,而且真的是在吃草。”
当被問及有什么話想要傳達給美國官員時,穆薩納說:“我會告訴他們請原諒我是如此的無知,我真的很年輕很無知,当我決定離開時才19歲。我相信美國會給出第二次機會。我想回來,我永遠不會再回到中東。美國(政府)可以拿走我的護照,我不介意。”她還補充說,自己還沒有與美國國務院的任何人接觸過。
在采訪中,穆薩納也承認自己被“洗腦”并且犯下了“大錯”。“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做正確的事情,”她也補充稱,自己的朋友們仍然執迷不悟。

(Visited 2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