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絕望主婦》演員之一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波士頓法庭承認,曾於2017年支付1.5萬美元,偷偷修改她女兒的考試答案。

聽證會上,霍夫曼承認了一項郵件欺詐和誠信服務欺詐罪。在她討論如何偽造大女兒梅西(Sophia Macy)大學入學考試成績時,對話被秘密記錄下來。
霍夫曼稱,她的大女兒對此不知情,並因為“背叛”她而感到“後悔和羞恥”。檢方稱,這名女演員還曾計劃幫助小女兒作弊,但最終決定不這樣做。
在4月的一份聲明中,霍夫曼稱“完全接受”自己的罪名。
此前,Netflix宣布將推遲發行一部由霍夫曼主演的電影《Otherhood》,該電影原定於4月26日發行,新的首映日期仍未確定。
盡管霍夫曼是被起訴的家長中最引人註目的人物之一,但她和丈夫所支付的1.5萬美元是一系列案件中最小的涉案金額。檢察官建議判處四個月監禁並處罰款2萬美元。
另一位好萊塢女演員路格林也同丈夫一起陷入醜聞之中,他們涉嫌支付50萬美元,將女兒包裝成賽艇隊成員送入南加大,但路格林和丈夫拒絕認罪。
3月份,美國曝出涉及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喬治城大學在內的八所美國名校的招生醜聞。
這是美國司法部起訴過的最大一起高校招生醜聞,總涉案金額高達2500萬美元,多達50人被提起刑事訴訟。在這些訴訟中,富有的父母被指控通過行賄等手段改變考試結果,甚至將他們的孩子包裝成體育特長生,以騙取美國精英大學的錄取名額。
父母和合謀的大學體育教練被指控參與該計劃,但沒有孩子被指控犯罪。

(Visited 4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