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茶館今日(18日)發生槍擊案,兩名歹徒共開26槍後逃逸,一名男子身中多槍不治,一對夫妻被波及受傷。警方已找到懷疑作案車輛,正全力追緝兇徒。


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表示,今日中午11時58分接獲報案,指出沙鹿區中山路一家茶館發生槍擊案,多人受傷。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獲悉29歲史姓男子與友人相約中午在茶館碰面,閉路電視錄影顯示,相信有4人在茶館埋伏,見史男現身後,其中兩人先到店外車上等候接應,穿著深色運動衣的另外兩人到車上取出一長一短槍支,先在店外開槍掃射,再進入店內近距離對史男連開數槍後奪門而出,登上接應車輛逃逸。
史姓男子身中多槍,送抵醫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在茶館內吃飯的一對夫妻遭流彈波及,3人都被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救治。
茶館女員工向警方表示,案發時店內有10多名客人,近中午時店外突然槍聲大作,玻璃窗被打碎,她與大家都趴在地上躲避,見歹徒走進店內向一名客人連開多槍後逃跑。
光田綜合醫院主治醫師說,史男四肢、腰部、胸部與右頸部都有創傷,經搶救約於下午1時不治。
至於被波及的夫婦,44歲李姓男子遭碎玻璃刺傷左側身體多處,左側大腿取出子彈碎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40歲韋姓女子右肩有彈孔、皮下氣腫,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現場發現遺下內有5發子彈的彈匣及射擊過子彈彈殼26顆,下午擴大查看閉路電視影像,在沙鹿區一高中旁草叢尋獲懷疑作案的租賃車輛,後座已焚毁,目前已掌握疑犯身分,正全力追緝中。

(Visited 1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