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香港富豪劉鑾雄頻頻上頭條,不是因為病情加重,也不是因為家族爭產,而是他可能面臨5年監獄生涯。為了避風頭,劉鑾雄已經正式在多倫多定居了。

刘銮雄、現任妻子甘比和小女兒劉秀樺

4月1日,網上突然傳出劉鑾雄可能會被引渡到澳門的消息,事件發生後,瞬間引來了眾多人的關注。
據東網報道,此前,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及商人羅傑承被澳門法院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成,被澳門政府判處監禁5年3個月。
不過由於當時港澳之間並沒有引渡協議,所以劉鑾雄一直在香港歲月靜好地生活着。
誰知道後來劉鑾雄就鑽了法律的空子,竟然跑去香港不回澳門履行法律責任,因為當時的香港和澳門沒有引渡移交犯人的協議,以至於這件事就一直拖着沒有解決,而劉鑾雄就待在香港照樣過得有滋有味。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拖延着直到現在。前段時間香港和澳門已經新修訂了《逃犯法例》,讓劉鑾雄正式要面對牢獄之災了。
先前港媒也是從多倫多方面得到了第一手的消息,那就是劉鑾雄已經正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定居了,除非政策有變,否則肯定是不會在回到香港去了。而且為了以防萬一,他還在倫敦也做了準備。
當然,劉鑾雄遠走他鄉,肯定是會做充足的準備的,他不僅卸任了旗下300多間公司的職務,而且對於巨額財產也做了妥善的分配,真可謂是用心良苦了。
近日,有媒體爆料稱劉鑾雄的幾個孩子已經獲得了一定的財產。其中收穫最大還是現任妻子甘比和兩個孩子。
據悉,今年只有10歲的劉秀樺和弟弟只有6歲的劉仲學,兩人一起收割了華人置業的百分之五十點二的股份,不禁令人咋舌!
而對於老婆甘比,劉鑾雄更是超級大方,不僅送了400多億的家產,而且很多公司的頭銜與職務基本上都交給了甘比,也就是說即便劉鑾雄有什麼不測的話,甘比和孩子們也可以衣食無憂的過一輩子。
而大劉和前妻生的大女兒劉秀融似乎就很不得大劉的寵愛,據悉,這位大女兒劉秀融並沒有的到華人置業的股份,雖然之前劉鑾雄讓這位大女兒做董事有給過四間公司,但是如今已經解散,但是劉鑾雄就沒有什麼表示了。
劉秀融

要知道,小女兒劉秀樺得到的財產非常高,而且不只是這些,自從劉秀樺出生起,劉鑾雄就經常給這位掌上明珠送禮物,十克拉的鑽石,劉秀樺已經收到了四顆,每一顆的價值都超過了一億。除了股份和鑽石,劉鑾雄還給小女兒準備了兩棟豪宅,一棟4.6億,一棟10.5億,小女兒只有10歲,卻彷彿已經走上了人生巔峰。

(Visited 1,11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