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上午10時,香港姑蘇經濟科技文化協會理事会20餘名成員於金紫荊廣場集會,舉起橫幅和旗幟,表達對近日金鐘暴力行動的強烈譴責,並支持港府修訂《逃犯條例》。


隨後,協會成員又高喊「反暴力、反干預,撐警察、撐修例」「強烈譴責暴力行為!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等口號。

據悉,6月14日,姑蘇經濟科技文化協會理事會全體成員還發表了題為《強烈譴責暴動罪行堅決支持修訂逃犯條例》的聲明。
聲明中寫道:「對於連日來補發暴徒在金鐘立法會被大樓一帶破壞公共秩序、造成執法人員嚴重受傷的惡劣行徑,香港姑蘇經濟科技文化協會對這些暴動罪行予以嚴重譴責,並全力支持警察嚴正執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修例!
香港向來以自由、開放以及法治的社會特徵聞名,和平示威和言論自由的到法律保障。政府修例旨在完善法律體制,彰顯公義,避免香港淪為『逃犯天堂』。特區政府子提出修例以來,廣泛聆聽社會各界意見;為釋除公眾疑慮,先後兩次對草案進行修訂,並提出多項優化措施,值得支持!

我們強烈譴責暴動分子,譴責他們圖謀不軌、企圖危害香港繁榮穩定的不法行徑。同時,在面臨嚴峻挑戰和考驗時,香港警隊仍能保持克制,盡職盡力維護社會秩序,本協會在此對香港警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Visited 9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