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有人12日響應呼籲,到機場抵港大堂參與集會。下午3時許,人潮已擠滿接機大堂,機管局表示,受機場集會影響,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和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所有登機服務即時暫停。
機管局又表示,已啟動機場緊急事故應變中心,機管局與航空公司等保持緊密溝通,希望機場盡快回復正常運作。受影響旅客請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

機管局表示,受公眾在機場集會影響,現時機場客運大樓已經十分擠擁,機場運作已受到嚴重影響,前往機場的交通現時非常擠塞,所有停車場車位已經爆滿。

機管局呼籲旅客在出發前往機場前,可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亦可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又呼籲如非今日乘搭航班的旅客,應盡量避免前往機場,前往機場的旅客請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機管局與航空公司及各業務夥伴保持緊密溝通,希望機場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此外,新巴/城巴宣布,因應交通情況,城巴機場快線現有4條路線不會途經一號客運大樓,受影響路線如下:A11, A21, A22, A29,全部改經順朗路、赤鱲角路、暢連路、機場路後返回原線。乘客如要查詢個別路線改道詳情及臨時巴士站安排,可使用新巴城巴流動應用程式直接輸入巴士路線查詢。

(Visited 1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