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先後拘捕三名立法會議員,包括議會陣線區諾軒、公民黨譚文豪及熱血公民鄭松泰,涉嫌與反修例示威活動有關。


警方說,就7月7日晚上至翌日凌晨在旺角一帶的清場行動,西九龍總區刑事部人員經調查後,昨晚在觀塘區,拘捕一名32歲姓區的男子,涉嫌襲警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在荃灣區拘捕一名44歲姓譚的男子,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
另外,就7月1日示威者衝擊及強行進入立法會大樓,拘捕一名35歲姓鄭男子,涉嫌串謀刑事毀壞。三人正被扣留調查。
立法會民主派會議發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警方濫捕,一日內連續拘捕三名議員,顯然是進一步製造白色恐怖,意圖阻嚇港人上街抗爭的意欲。

31日,熱血公民在社交網站表示,鄭松泰仍被扣留調查,而他位於青衣長亨邨的辦事處今早被人破壞,橫額易拉架損毁,門口玻璃被石塊擊穿。辦事處職員指,暫時未發現其他財物損失。

(Visited 13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