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上11時在立法會會議廳宣讀新一份《施政報告》。


林鄭月娥、司局長和建制派議員步入會議廳時,多名民主派議員在會議廳外拉起抗議橫額和標語,又高叫口號。
林鄭月娥在立法會保安員護送下進入會議廳後,民主派議員繼續在會議廳內叫口號,他們手持印上林鄭月娥頭像的標語,以及寫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橫額,並高叫「林鄭下台,追究警暴」等的口號。
林鄭月娥在會議廳上開始就施政報告發言,但是多名民主派議員繼續大聲抗議,其中議員區諾軒及朱凱廸戴上印有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其後宣布暫停會議,議員陳淑莊及陳志全自行離開會議廳。
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由於客觀情況不容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立法會宣讀整份《施政報告》,為了讓公眾全面了解《施政報告》內的各項措施,特首將於中午約12時15分透過視像向市民發表《施政報告》。
市民可以透過電視或《施政報告》網頁www.policyaddress.gov.hk觀看。

(Visited 15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