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上午,珠海市高欄港區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赴高欄港經濟區管委會對口扶貧單位高州市珊閣村,舉行了支持扶貧捐助偏遠鄉村貧困群眾救濟活動。活動受到珠海市金灣區、高欄港區台商協會會長簡廷在,副會長吳易舫,理事王重哲等多位理事、監事、會員的大力支持,台商企業和愛心人士踴躍參與捐款奉獻愛心。高欄港區管委會副主任呂明智參加活動。


高欄港區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在珊閣村捐助了10戶貧困戶,每戶捐助人民幣1000元及食用油、大米、洗滌劑等物品,為珊閣村貧困家庭脫貧致富貢獻了力量。協會一行還參觀了珊閣村的村容村貌、番石榴扶貧產業基地、黨群服務中心建設工程等,對高欄港區開展的系列扶貧工作表示讚賞,對珊閣村的脫貧攻堅寄予美好希望。
據珊閣村負責人介紹,在高欄港區的對口幫扶下,該村各方面發展都得到較大提升,但在衛生、脫貧輔導、種植技能扶持以及村級道路建設等方面還需要完善。高欄港區台商協會表示,將呼籲更多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一起盡綿薄之力,持續不斷幫扶,合力推動脫貧攻堅工作。
本次活動得到珠海市高欄港區管委會、扶貧辦、投資促進服務中心的協助,以及金灣區、高欄港區台商協會理監事、會員的大力支持和參與。

(Visited 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