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廣東省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聯合台盟珠海市支部委員會、珠海台青會在金灣區機場西路旁海岸線,開展大洋海灘凈灘活動。在珠海台青會會長郭秉承及珠海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簡廷在、副會長吳易舫等領的帶領下,近百名對環保工作充滿熱情的志願者,來到珠海金灣區機場西路邊海岸線,進行凈灘活動。


參與活動的志願者們分工協作,在短短一個多小時的凈灘活動中,共清理了幾十麻袋的垃圾。通過活動,志願者們了解到避免使用一次性用品,減少垃圾數量,從源頭上減少垃圾產生對環境的重要性。 據介紹,近年來台商協會副會長吳易舫持續對環保活動進行推動,堅持必須辦、年年辦的環保公益活動理念,活動旨在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關注到海洋環保這件事,因為海洋中有太多的生物被塑料垃圾所痛苦折磨,正面臨人類垃圾對它們的生命破環。

吳易舫同時呼籲,大家共享同一片海洋,就必須肩負起海洋環境保護的問題。今天金灣海岸線對於地球上的海洋而言不過微乎其微的量體,或許一次凈灘只能解決一小部分垃圾,但藉助此次活動的推動,可以讓更多的人關注環境保護,同時激起大家的環保意識,熱愛地球,獻出微薄力量,讓海洋環境一點點變好,讓我們共同的家園更美麗。

台商全體會員與青年志願者們熱情投入到凈灘清理活動,看到海灘整理清潔後的環境,每個人都感到無比欣慰與開心,希望凈灘後的海洋更佳美麗,金山銀山、不如綠水青山,世界只有一個地球。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