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訊》深入江蘇省江陰市,探尋江陰這座國際花園城市究竟如何能夠成為「中國資本第一縣」?為何江陰能不受浮躁營商環境干擾,依舊堅守製造業?快跟隨我們的腳步,走進當地的民營企業,解開其中的奧秘!

 

Day 1

【壹】2017年2月16日上午,《超訊》首先到達雪豹日化進行深入瞭解。

《超訊》採訪雪豹日化

雪豹日化將牙膏生產到了極致,一支小小的牙膏濃縮了現代科技的結晶。讓人更為動容的是在產品背後,創始人堅守製造業,幾十年風風雨雨也不曾動搖的決心。

 

【貳】16日下午,《超訊》到達法爾勝進行訪問。

《超訊》訪問法爾勝

法爾勝作為一家國家級創新型企業,不僅在江陰,在中國製造業中的地位也是舉足輕重。多元化的創新性企業,年輕富有擔當的領袖,都是法爾勝在製造業中常青的秘訣。

 

【叁】16日晚上,《超訊》到達萬事興進行問。

《超訊》訪問萬事興

萬事興是集產品開發、製造、經營為一體的省民營高科技企業。萬事興在多年的成長過程中,紮根江陰,不斷在經營理念以及科學技術上創新,在江陰製造業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如果您想第一時間看到「江陰堅守製造業」專題的詳細報導,請密切關注《超訊》月刊及碩鳴灼見、超然微信公眾號。

(Visited 3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