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傳媒8月3日報道,中國短片應用程式抖音海外版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計劃把TikTok總部從北京遷至倫敦。英國政府發言人8月3日對此做出回應。

據路透社8月3日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的發言人3日在回應有關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可能把TikTok總部遷往倫敦的報道時回應稱,將公司總部設在何處,是由公司自己做出的商業決定。

該發言人表示:「這會是一個商業決定,我不知道(字節跳動)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此前,英國《太陽報》8月日3報道稱,根據一項由英國官員核可的協議,TikTok的持有者字節跳動公司將把總部從北京遷至倫敦。

8月3日,字節跳動在「今日頭條」官方帳號發布聲明稱,字節跳動始終致力於成為全球公司。根據目前情況,字節跳動考慮在美國之外的主要市場,重新設立TikTok總部,以更好地服務全球用戶。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