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訊》繼續江陰製造業探尋之旅。

 

Day 2

【壹】2017年2月17日上午,《超訊》來到傳澄瞭解江陰「85後」年輕一輩推動製造業發展的新思路。

《超訊》訪問傳澄

「恒溫襪」、「女神絲襪」、「隨變褲」,一款款線上銷售火爆的產品;創建第一家襪子博物館;十年打拼,從懷揣導演夢的年輕人到創造四天銷售四十萬雙襪子的「襪子王」,「85後」朱澄將技術革新與精確行銷結合,創造了「襪子神話」。

 

【貳】

《超訊》訪問碳穀科技

生產合成雲母的世界最尖端科技與製造石墨烯的核心技術被碳穀科技緊緊地攥在手中。創始人用「自編」、「自導」、「自演」來概括碳穀的發源。自信是碳穀科技製造的底氣,但勤奮才是將尖端技術掌握在手的根因。

 

Day 3

【壹】2017年2月18日上午,《超訊》來到模塑科技,探尋在細分領域領先企業的成功秘訣。

《超訊》訪問模塑科技

 

模塑科技作為一家全球化的企業,在技術方面不斷創新,在管理方面融入德國科技的最高水準。模塑科技將技術與文化都武裝成企業的核心能力,向最優秀的組織學習。決策者重視人才,無畏開放,將企業的文化制度化,讓企業蓬勃發展。

 

【貳】18日下午,《超訊》到訪華西村,走在時代前端的「天下第一村」又一次翻開了新篇章。

《超訊》訪問華西村

在偉人鄧小平離世20周年的今天,再看華西村,可以肯定的是,華西人走上幸福之路,具中國現代化農村特質,得益的是改革開放,離不開改革開放!有國際胸懷的掌舵人,有國際觀的基層書記,永遠走在改革路上,是讓華西村長盛不衰的寶典。華西村下的下一個目標是:文明、文化。

 

(Visited 1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