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從去年來席捲各國,全球大約十分之一的人口可能已經感染新冠病毒,儘管這被人們稱為黑天鵝事件,但其實早就有人對其做出了精準預測。


據報道,被印度天才占卜神童阿南早在9個月前便言中了如今威脅全球的新冠疫情,連時間節點的預測也都一一準確對應。更令人關注的是,在今年的預言中,阿南德還指出全球於12月將再迎來大災難並持續至明年。

印度少年做出超准神預測

對新冠疫情做出一系列超神預測的阿南德究竟是誰?據印度媒體的資料顯示,他是一名14歲的天才神童,自小就被周圍的家長老師看作「非一般」的孩子看待。雖然年紀輕輕,他已經讀完了草藥微生物學研究生,更懂得占星術,在印度國內頗負盛名。
去年8月,阿南德在YouTube上傳了名為《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面臨巨大危險》的影片,就以占星術預言世界各國將遭遇災難,這一情況自2019年11月開始,在今年3至4月進入高峰,並在5月29日後走出困難,疾病的蔓延和嚴重性都會降低,但在6月前不會有好消息。雖然當時這一預測在印度國內激起了不少反響,但大多數人都將其視為「假新聞」。直到如今,再回過頭看,全球疫情的數據都顯示當時阿南德的預言十分準確,連整個疫情發展變化的時間點,他都沒有說錯。
值得一提的是,阿南德還在先前的預言中提到,今年的國際局勢會變得緊張,世界多處地區或將爆發戰爭,也得到了現實的印證。他在早前發布的影片中表示,今年6月21日的日食陰影將投射在中印地區,因此這兩個國家會受到主要影響。
結果中印邊界在今年6月果真有軍事衝突爆發,還發生了45年以來首次流血事件。除此之外,美伊關係在今年初惡化,曾相互發動空襲;韓朝兩國也爭端不斷,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曾炸掉韓朝聯絡辦公室等,這些事件的發生,都讓人們感嘆:阿南德的預測真是超神,讓人不想信都難!

全球年底或再有大難 疫情已成新常態

但最受到關注、也引發了人們憂慮的是,這位對疫情做出超准預測的阿南德在今年6月又發布了影片,提到了一個恐怖的消息。
阿南德指出,全球將在今年12月20日再度迎來大災難,並持續至明年3月21日,他預計這有可能是疫情二度大流行,也可能是出現超級細菌(superbugs)。他認為,由於木星與土星將在12月20日完全相合,此次造成的危機將遠遠超過新冠疫情;此外,他還預測,明年2月10日會發生更大的天象變化,造成全球經濟崩盤,這樣的災難將維持至11月才會好轉。阿南德還呼籲,人類必須停止屠殺動物及危害大自然,否則將面臨地球的懲罰。他最後也表示,「我不希望人們因我的預言而恐慌,願這場災難性的疫情儘快結束。」
實際上,對疫情未來發展做出預言的不僅有印度的阿南德,在美國一位知名女記者、普利策獎得主加勒特也對此次蔓延全球的新冠危機做出預測,被人稱為疫情的先知女神。早在1994年,她便出版一部暢銷書《逼近的瘟疫》(The Coming Plague),對我們現在所經歷的這個大瘟疫提出嚴厲的警告。
相比阿南德預言的撲朔迷離的大劫難,她對這場疫情以及疫情後時代的狀況做出了具體預測。
在加勒特看來,新冠危機仍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疫情會像潮水那樣一波一波的漲落,而不是像海嘯那樣突然來襲,但隨後又全身而退,或需大約3年時間才能恢復正常,而且這是最好的結果。而新冠疫情將改變人們的思維方式以及生活的諸多層面。這其中包括重新審視旅行是否重要、面對面的商業會議以及大眾交通的必要性問題,如何適應這些疫情下的新常態已經成為了人們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疫情加之全球經濟大受影響,2020已經成為不少人感到的史上最難一年。如果這些預言一語成讖,在年底出現更大的災難,相信全球民眾都難以置身事外,將受到深遠的影響。目前,新冠病毒也確實被醫學界證實處於不斷的變異之中,未來還可能變得傳播力更強,不過未來終究是充滿着諸多不可測的因素,新冠會否成為超級病毒、給人們帶來更大的災難,始終都是未知數。面對這些預測,我們能做的也只有更加謹慎地做好預防,保持健康,準備好面對更加持久的戰鬥。

(Visited 1,05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