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搜尋馬航MH370客機殘骸的聯合協調中心,決定暫停搜索。在北京,部分家屬早上與馬航代表會面,馬航提出在馬來西亞與家屬召開見面會。

馬航班機MH370於2014年3月8日,原定由吉隆坡飛往北京,起飛不久後失蹤,馬來西亞當局其後宣布客機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239人罹難。東非多個國家在過去2年多,先後發現相信是失蹤客機的殘骸。

馬航提議家屬選出4名代表,在3月前由馬航負責往返北京和吉隆坡的機票,以及3天住宿,但條件是會面並非公開,家屬亦不得與媒體聯繫,回到北京再向其他家屬解說見面內容。

馬航表示,馬來西亞、澳洲和中國三方政府基本同意安排,會上有家屬認為與會人數太少,又指馬航若有誠意應到北京與所有家屬見面。

早上會議舉行前,馬航以有媒體在場為由拒絕開會,警察到場將記者趕離場後,會議比原訂時間遲1小時開始。有家屬會前向記者下跪,哭喊要求記者幫忙找在飛機上的女兒,亦有家屬不滿由媒體得知中止搜救的消息,指停止搜救是不負責任。

(Visited 1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