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猜測剛辭去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是否會投入已經「爆棚」的5月黨主席選戰之際,台媒報導,詹啟賢已經決意要將「這條路走下去了」!

儘管,詹啟賢於日前表示將盡快於春節之前才會做出決定。但基於情勢的快速變化,詹啟賢於近日多方徵詢相關重要友人,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等人之後,已經拿定主意要投入即將於5月20日舉行的國民黨主席之爭。詹啟賢說,「這一條路,我會往下走下去。」

詹啟賢指出,「在3個星期之前,我還沒有想要選黨主席。但是,我從舊金山回到台灣之後,看到情勢的快速變化,國民黨正面臨分裂的危機,這是促使我開始思考參選的最主要動機。」

詹啟賢認為,目前在檯面已表態要參選黨主席的人,無論是誰當選為下一任的國民黨主席,「這個黨都將會是分裂的」。因此,經過縝密思考之後,詹啟賢決意要出馬來「多負一點責任」、「改變這個黨」、「團結這個黨」,並讓黨員有真正的「另一個選擇」。

(Visited 4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