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國民黨充滿信心。」前副總統吳敦義23日參加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時,針對已請辭的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他對詹參選表示歡迎祝福,希望在公平公正的選舉中,產生未來的黨主席,增進黨的團結,未來重登執政之路。

詹啟賢今天上午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媒體問吳敦義國民黨有5人宣布參選黨主席,這是代表團結嗎?吳敦義指出,不能用強制、排斥的方法,難道只能有張三選,李四不能選嗎?只要是公平的機制、大公無私、不偏不倚、選舉只是會增進團結,「我對國民黨充滿信心。」

吳敦義表示,他對每位有意願為黨來付出,讓黨在野能發揮監督制衡的力量,將來邁向未來的實踐理想能夠重新獲得執政,為全國民眾服務,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都表示歡迎祝福。不能對任何一位候選人作評論,只是希望在公平、公正的選舉當中,產生未來的黨主席,增進黨的團結未來重登執政之路。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