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國民黨舉行新春團拜,回顧去年國民黨歷經的挫敗與各種挑戰、困難,黨主席洪秀柱表示真是「藍瘦香菇」(難受想哭),並引用聖經「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勉勵,要大家一起努力,贏回民心。

國民黨自從2014年底、2016年大敗後,歷經挫敗與各種挑戰、困難,除了網路挨轟「老人執政」、「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等語句,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曾在臉書寫到「黨內一天比一天走下坡」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力量,再再顯示出國民黨前景堪憂。

昨天國民黨新春團拜,洪秀柱藉此表示贏回政權前,必須先贏回民心,才是最重要的要件,並要大家一起努力。洪秀柱強調5月20日黨主席選舉,一定做到透明、公平、公正、公開,這對黨的形象有很大幫助。

而希望新的一年是展現團結、和諧、充滿陽光希望的一年。去年歷經挫敗與各種挑戰,洪秀柱坦言:「藍瘦香菇」,但多大困難都有決心化解。網友也湧進洪秀柱臉書加油打氣表示「真心付出,會有回報」、「國民黨沒有本錢分裂了,請各位黨員團結才是正道」。

(Visited 1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