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參選人曾俊華在社交網站發起眾籌,表示正在為競選工程籌集經費,呼籲各方積極回應募捐。眾籌網站一度顯示「伺服器超載」,未能成功登入。

曾俊華在帖文中表示,香港現時最急切要建立信任、團結社會,讓年輕人對未來抱有希望,他希望與全港735萬市民一起努力,令香港變得更好。

曾俊華指眾籌可顯示市民支持及資助競選工程

曾俊華在網上發起眾籌,他解釋,因為有很多市民及網友詢問可否捐款,所以啟動眾籌募集經費。

曾俊華表示,深信不是他一個人參選,市民的支持是最有效的動力,希望可以助他一臂之力。而籌款一方面可以顯示市民對他的支持,亦可以資助他的競選工程,但對籌款數字並無特別目標。

他又說,捐款網頁一開通反應非常踴躍,曾經同時有逾一萬人進入網站,令其不勝負荷,經眾籌公司搶修後逐步回復正常,曾俊華對曾經出現問題表示非常抱歉。

對於港大校長馬斐森請辭,曾俊華表示可惜,他希望港大可以盡快找到新校長。至於若他當選會否根據必然制出任大學校監,他說大學制度有很多問題可以討論,而校監禮節上角色亦可討論。

(Visited 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