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正道集團與意大利賓尼法利納攜手打造的全球首款生態可持續型電驅動概念車——正道H600在2017日內瓦車展完成全球首秀。

豪華運動轎車一向是賓法原創汽車設計系列的重要旗幟,展現了賓法對傳統設計理念的完美詮釋和重新定義。正道H600的勻稱比例、流線造型與極具動感的車身線條,展現了賓法對運動理念的執著熱情和對細節的極致追求。

基於設計理念的高度契合,正道集團與賓法的合作可謂強強聯手,賓法通過其獨到的設計語言,準確傳達了正道的品牌定位和企業願景;而正道的生態可持續型動力系統,精准把握了全球生態可持續、減少能源消耗、同時不依賴外接充電設備以保持消費者原有使用習慣的必然趨勢。正道H600不僅詮釋了當代最新美學理念,更蘊藏著恒久不變的優雅美感,為您提供絕無僅有的奢華享受。

「奢華」與「國際化」是正道H600設計語言中兩個關鍵字。正道H600致力於為追求極致、熱愛奢華、鍾情定制的精英人士打造一件舒適、優雅的移動藝術品。

純粹、流線、魅惑——正道H600的設計理念與賓法一脈相承。柔和、現代的車身表面在動感、有力線條的點綴下,體現出堅定、果敢的剛毅性格。暖灰色車身在獨特的設計元素點綴下更能反射出鑽石般的絢爛光彩,不禁引人注目;一條由拋光鋁片排列而成的點綴線,從引擎蓋直至車尾,一氣呵成,通貫車身,展現了高端車的設計水準和精湛工藝;汽車尾燈也獨具匠心,燈光透過尾部的正道logo傾瀉而出,在運動中形成明亮奪目的光帶。

正道H600的拱形前臉設計博採眾長,確立了正道獨特且統一的家族外觀基因。作為一款採用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的車型,弓形鍍鉻外框的進氣格柵是它的一大亮點:不但可以為增程器提供足夠的空氣,其動感、大氣的外形也與正道集團logo交相輝映。正道集團未來在市場上推出的其他車型,進氣格柵的尺寸和形狀也將根據定位有所調整:正道H600外形更加張揚、有力;而在其他車型上則會作相應變化,以突出每款車型的獨特個性。

全景天窗在最大限度保護乘客安全的同時,提供了充足的照明和廣闊的視野。而在夜晚,天窗將變身為輝赫的舷窗,為駕駛座提供人工照明。這也是正道H600與同級車型相比的不同之處。

正道H600內部空間遵循豪華包廂的設計標準,比一般車型更為寬敞,最大限度保證了前後排乘客的舒適與安全。內飾表面全部採用天然皮革,手工縫製,體現出精湛的品質與工藝。可哥色的表面配以古銅色的縫線,更加彰顯尊貴身份。駕駛室內大量採用實木裝飾,木紋的精心設計更是對經典內飾設計理念的致敬。中控臺上鑲嵌的時鐘別具一格,成為整個內飾設計的點睛之筆。柔和的白色燈光帶來自然光般的溫馨照明,給您以舒適、優雅的體驗。

在人機交互設計上,正道H600追求簡易性和操控性。通過貫穿中控臺的顯示幕,交互系統可以根據用戶的不同需求提供相應操控配置。駕駛側的儀錶盤和撥鈕分別為駕駛者提供全方位的車輛資訊和操控選項;而在另一側,則為乘客提供多媒體娛樂休閒系統。對車輛性能的所有控制,都能通過中控臺上的超大尺寸觸摸屏完成,在後座的乘客還可以通過前排座位後的兩個顯示幕享受同等奢華的視聽盛宴。

正道集團的新一代「四電」技術是正道H600另一大矚目亮點。以電池、電機、電控、增程器為核心,通過「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超級電池」的黃金組合,大大提升了續航能力,為破解里程限制的世界級難題提供了一個突破口。

正道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還可以隨時隨地為車輛運行提供電力或給電池充電,無須依賴充電樁或社會充電網路,消除了「里程焦慮」這一新能源汽車的發展瓶頸。與傳統新能源汽車相比,正道新能源汽車還具有能量回收功能,大大提高效能、降低實際使用成本。

正道H600這一前瞻性力作,憑藉領先的科技優勢與獨到的市場理念,為未來新能源汽車市場的爆發性增長展現了廣闊的產業前景和無限的遐想空間。

(Visited 10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