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美國總統尼克遜時代, 白宮就設立了錄音系統, 錄下在白宮進行的談話與來往的電話。「三一九事件」發生時,白宮的錄音留下了一份雲端紀錄,讓調查人員對事件發生的過程有個大概了解。另外一個真相來源是白宫侍衛長, 他口述了親歷的部分。以下為該事件的一個簡略版本。

「唉呀,普, 你這是搞甚麼鬼啊, 三更半夜打電話過來。」美國總統川普在淩晨4點32分,被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電話吵醒。

「大禍臨頭了……..」普丁氣急敗壞的說:  「黑客入侵我國戰略核武管制中心電腦系統, 一半的核武已脫離導彈井, 被發射出來。」

「問他發射出來的核彈瞄準了哪些地方?」白宫侍衛長輕聲提示。

「都瞄準了你們美國那邊,」普丁拉高聲調:「你們的雷達很快就會發警示。」

「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何你的核彈都對著我?」川普粗聲粗氣地質問。

「電腦系統升級之時被入侵, 我們正追蹤黑客位置,線索指向了伊拉克和伊朗接壤地帶。」

「有多少核彈射過來?」

「300枚。」普丁壓低了聲音。

「300枚!美國不就完了嗎? 」川普幾乎尖叫起來。

「不會的,超過一半的美國人會活下來,」普丁壓低了聲音: 「川, 看在人類整體的福祉上, 我懇求你不要發動核反擊, 我會做出賠償的。否則, 輻射塵籠罩全球, 人類就完了。」川普沒有回答, 他正在思考。

「川, 不要反擊, 否則我倆就中了別人的陰謀, 美俄兩國都會被毀滅。」普丁誠惶誠恐地補充道: 「你最痛恨的中國和伊朗就會取我們而代之。」

五角大樓終於打來電話,通知核彈來襲。「知道了, 等我命令!」川普掛斷了電話, 他在思考。

「你會做甚麼賠償?」川普問。

「俄羅斯所有的石油儲備都歸美國,用來重建。」普丁說, 「另外, 我一定要兇手血債血償。」

「你們石油值多少錢?」

「約值美元10萬個億。」普丁說。

「事到如今,只能這樣了! 」川普嘆了一聲。

「川,你要快躲起來, 其中五枚的落點設定在華盛頓。」普丁說。

「大家都撤到地下室去! 」在一眾官員的簇擁下, 川普坐電梯抵達白宮地下50米深的戰略指揮中心。這是川普上任以來做的唯一一次正確的決定,也是最後一個決定。

美國所有的大城市都在這次核攻擊中被毀掉, 華盛頓被毀滅得最徹底, 而美國放棄了報復的權力。半個小時前, 美國還是一個超級大國, 半個小時後國力迅速衰退, 淪為中型國家, 倖存下來的美國人大多在瓦礫中求生存, 頭頂上則飄浮著一團團的輻射雲。

俄羅斯核彈誤射事件的真正原因跟川普和普丁的友誼一樣, 成為世界史上最大的謎。川普上台前與就任後不斷地爲普丁辯護說好話,不惜把美國也抺黑,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而據川普透露,他在上台之前跟普丁從來沒有見過面。

2017年, 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鮑勃 · 考克(Bob Corker)被媒體人問到, 川普如此明顯地喜愛普丁的原因時,曾這樣說: 「我的確認為存在一定程度的對鐵腕人物的欽慕。」他指出川普自認為超級英雄, 和普丁建立緊密的私人關係可以給世人顯示出「他有能力去做其他總統無法做到的事情」。

對於2020年的「三一九事件」, 一般的美國總統一定會立刻做出反擊, 而川普做的決定其實艱難很多,真的是其他總統無法做到的事情。

事件後,川普遭彈劾下台, 被大多數州列為不受歡迎人物。不過,失之東隅, 卻收之桑榆。

川普在世界人民心中收獲掌聲不斷, 環球輿論多認為他對文明的存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拯救人類的大英雄。當年年底, 川普獲得一枚諾貝爾和平獎,並在翌年被推選為聯合國主席, 可惜被美國一票否決掉。

(Visited 28 times, 1 visits today)